通过投资数字平台进行权益质押(Staking)来获取额外收入

【本报消息】权益质押(Staking)是通过在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平台上对任何投资项目进行数字化的投资来获取被动收入方式,而投资者不必进行营业活动,仍然可以产生收入。

什么是使用代币(Token)进行权益质押(Staking)?

权益质押Staking 是一种使用代币(Token/Coin)对平台上进行任何投资项目,以轻松获得额外收入,而无需以数字方式交易或代币买卖。我们可以将权益质押 Staking 与存款进行比较,并根据放置在平台上的每个项目在任何冻结时间获得利润。

哪些代币在权益质押 Staking中正在受欢迎?

国际市场上流行的权益质押Staking代币包括:以太坊(ETH)、币安(BNB)、卡尔达诺(ADA)、索拉纳(SOL)等投资单位,这些投资均采用区块链技术运营。

在柬埔寨,投资者也可以使用Z1 FINANCIAL 的代币(ZTU Token)通过数字投资平台进行权益质押。

权益质押的好处:

投资者无需进行任何工作活动即可赚取额外收入,投资者只需使用所购买的代币即可在任何公司平台上的项目进行质押同时可正常开展营业业务。

投资者可以通过哪些方式进行权益质押?

投资者必须先从Coinbase、Binance 和 Kraken 等出售代币的公司购买代币,然后投资者自己将代币在任何公司的平台上进行权益质押,以获得额外被动收入(Passive Income)。

需要注意的是,用于权益质押的代币仍然是投资者的财产,他们可以在合约中规定的截止日期后拿走并可以兑换成现金。

权益质押风险:

所有的投资总是有类似于权益质押的挑战和风险。由于代币的快速变化,尤其是在价格方面,一些权益质押要求投资者设定一个特定的冻结期间,并等到该冻结终止日期提取他们可使用的代币。但是权益质押有利于长期投资和高回报。

权益质押有什么好处?

权益质押是长期投资之一不错的选择,因为投资者不太在意价格波动,并从合约中获得真正的回报。

根据权益质押奖励Staking Rewards 的数据,在权益质押的261种主要代币中,投资者平均每年可以获得11%的回报率。至今为止,已经有很多投资者从权益质押中获得利益。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