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边市地产投资保持强劲增长

【本报消息】尽管发生新冠疫情危机,但与邻国相比柬埔寨房地产市场仍相对稳定。即便2022年全国房地产交易数量有所下降,但金边市中心的平均地价仍保持强劲增长。

开源地产有限公司(KEY Real Estate)首席执行官Sorn Seap近日分享了一项关于金边房地产的研究数据显示,两年的疫情危机并未影响金边市中心房地产价格的稳定。他表示,土地价格反映了柬埔寨房地产行业的实力。

报告称,2022年金边市中心地价预计将上涨8%,而2021年的上涨率为5.6%,2020年仅为0.5%。

Sorn Seap强调,疫情期间,柬埔寨政府持续启动了多项基础设施建设,包括2、3号金边环城公路和金边-西港高速公路等。此外,还有金边新国际机场项目、4号环城公路以及金边-巴域高速公路等,目前正在建设和研究中。

KW Cambodia总经理金贤博近日称,未来几年金边市土地的最低价也要每平方米50美元。因此其建议有意在金边市和郊区投资的投资客,不论目标地皮是否位置优越,只要有合法地契即可购买,未来必定会有利可图。

(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