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箱包业商会会长林健忠率团访问新柬传薪国际学院

【本报消息】10 月 12 日,柬埔寨箱包业商会(CTLA) 会长林健忠率领代表团一行访问新柬传薪国际学院 (SCIA) 并举行座谈会。

代表团成员包括商会常务副会长陈廷国先生,秘书长廖家兴先生,柬埔寨鞋业商会(CFA)秘书长 Ben 先生; CTLA & CFA 高级顾问JJ Ng 先生和工作人员与SCIA董事总经理Tan Wee Pin先生、人力资源主管Wendy Chua女士和专业培训团队Jeff Tan先生、Edward Tiu先生和Sopheak Tuy先生。双方进一步讨论为CTLA和CFA会员提供针对性及客制化的培训解决方案,目的是完善两家商会的人力资源。

在正式访问期间,双方制定了计划,将针对职场文化、团队合作和团队绩效等主题举办针对中层员工的培训,以及针对领导和管理领域的高级管理人员的专业培训。在CTLA & CFA的引领和SCIA资源的支持下,这里的团队致力于为柬埔寨的雇主提供变革性的培训解决方案;并提高个人和劳动力的技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