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酷社区 暹粒“博尔寺村”名列第三

【本报消息】英国热门旅游旅游与娱乐网站Time Out近日公布“全球最酷社区”51强排名,柬埔寨暹粒市“博尔寺村”名列第三。

据悉,Time Out对2万名城市居民进行调查,询问他们认为所在的城市目前最酷的是哪个地区。Time Out将居民观点和全球各地专家的意见相结合,得出其第五届全球最酷社区排行榜。

Time Out表示,尽管酷是一种主观意见,但他们排行榜上的社区都是现在令人难以置信的地方。

另据暹粒省政府介绍,Time Out的排名也有美国CNN参与播出。

在2022年全球51个最酷的社区名单中,Time Out把“博尔寺村”置于墨西哥瓜达拉哈拉的 Colonia Americana 和葡萄牙里斯本的 Cais do Sodre 之后的第三位。而此举也让暹粒省暹粒市萨拉贡列分区“博尔寺村”受到了世界的高度关注。不仅如此,这也吸引了更多的国内外游客前来暹粒旅游。

(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