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总理将视察洪水灾情慰问受灾群众

【本报消息】洪森总理18日通过脸书发帖称,未来几天其将走访与泰国接壤的4个省份视察受灾情况。

洪森指出,本月20日其将接见来访的东帝汶总统,随后将利用五天四夜的时间赴暹粒省、卜迭棉芷省、马德望省和菩萨省视察受灾情况。此次行程最重要的目的就是会见灾民,以帮助受水灾影响的灾民解决问题。

据洪森总理介绍,11月份除了主持召开东盟峰会外,其还将赴印尼参加G20领导人峰会以及在泰国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据悉,今年5月,柬埔寨、印尼和泰国三国外交部发布联合声明表示,今年下半年将分别主办三个重要会议,即:11月11日至13日的东盟峰会、11月15日至16日的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峰会和11月18日至19日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三个会议的共同点是为所有成员共同推进全球和地区议程提供机会,让和平、繁荣与可持续发展惠及各国人民。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