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帝汶总统奥尔塔将来柬访问

【本报消息】应诺罗敦·西哈莫尼国王的邀请,东帝汶总统奥尔塔将于本月19日至21日对柬埔寨进行国事访问。

据柬埔寨外交部发布的通告得知,访问期间奥尔塔将前往王宫觐见诺罗敦·西哈莫尼国王陛下,以及分别会见柬埔寨参议院主席赛冲亲王、国会主席韩桑林亲王和政府总理洪森亲王。

洪森总理和东帝汶总统将出席见证两国签署2份重要合作文件,包括航空服务协定和柬埔寨与东帝汶大米贸易谅解备忘录。

通告指出,东帝汶总统也将在独立碑和西哈努克国父雕像敬献花圈。

  此外,东帝汶总统奥尔塔还将会见柬埔寨王家军副总司令兼陆军司令洪玛内,以及在金边部分大学发表公开演讲,接受当地媒体采访,并在首届柬埔寨—东帝汶旅游和贸易促进可持续和平与发展论坛上发表讲话。

东帝汶总统对柬埔寨的国事访问将进一步加强和深化两国在双边和多边框架内的关系与合作,以实现两国互利共赢的目标。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