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黄氏宗亲总会第九届理事会11月25日就职

【本报消息】10月23日下午,柬埔寨江夏黄氏宗亲总会在会址召开全体理事会议,决定于11月25日举行第九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永远常务顾问黄汉财勋爵、黄昭联,会长黄焕明,执行会长黄汉荣,秘书长黄俊兴,副会长黄国华、黄顺、黄智能、黄文豪、黄联城,理事黄全味、黄瑞川、黄金保等出席。

会议决定,由于第九届理事会新选出执行会长一职,因此需要修改章程,加入执行会长,职责为代表会长处理会务。

同时,要求秘书处尽快制作理事证书、顾问团聘书,以及第九届理事会特刊。

至于第九届理事会就职时间,经过讨论,会议决定,仪式在2022年11月25日举办。届时,将邀请各社团、商会等代表出席。

最后,黄焕明会长表示,希望各位宗长宗亲在今后继续支持理事会的工作,多提宝贵的意见,也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年轻后辈们加入到我们这个大家庭来,让黄氏家族更加繁荣昌盛。

(柬埔寨江夏黄氏宗亲总会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