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总理呼吁全民共同反对沈良西

【本报消息】针对原反对派领袖沈良西近日再次亵渎侮辱国王一事,洪森总理呼吁全国人民站出来共同反对沈良西。

25日上午,洪森总理向菩萨省5145户受灾家庭发放农作物种子等物资时指出,沈良西不止辱骂我,连备受百姓爱戴的国王他也敢侮辱。洪森总理呼吁全国人民站出来反对这个“三代叛国家族”,不要让沈良西破坏柬埔寨民族、宗教和国王。

与此同时,洪森总理还警告那些与沈良西有关联的人趁早脱离关系,否则也将会受到牵连。

洪森指出,目前还有一个政党的人员与这个三代叛国家族有联系。在此我奉劝赶紧撇清关系,否则一旦被发现,将会被追究法律责任。

据悉,沈良西近日在公共论坛发表讲话时亵渎西哈莫尼叛国,随后柬埔寨各政府部门和机构纷纷发表谴责书,对沈良西侮辱国王的行为给予强烈的谴责。认为沈良西此举严重侵犯了柬埔寨《宪法》第7条规定,国王是不可被任何人侵犯,同时也侵犯了《刑事法》第437条侮辱国王罪。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