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玉叶公爵乐捐168888美元 支持潮州会馆慈善基金会

【本报消息】柬埔寨潮州会馆最高常务委员会副主席、集茂集团董事长陈玉叶公爵向潮州会馆慈善基金会乐捐168888美元,支持发展慈善公益事业。

此项乐捐仪式于10月24日晚在集茂集团旗下凯悦大酒店举行。是日集茂集团举办与“柬华社团答谢晚宴”,董事长陈玉叶公爵邀请柬埔寨华社代表出席。宴会前,举行善款移交仪式。潮州会馆代表团出席乐捐仪式,并代表刘明勤会长向陈玉叶公爵致以衷心感谢。

柬埔寨潮州会馆慈善基金会是于2022年8月8日在刘明勤会长私人度假豪宅举行成立仪式,刘明勤会长和夫人杨丹葡公爵率先赞助300万美元。基金会成立当天,陈丰明公爵、陈玉叶公爵、冯俊南阁下、林惠龙勋爵、彭福川勋爵等众多著名侨领及商界大咖出席。在刘明勤会长的倡议下,社会各界众多热心贤达热烈响应,积极支持慈善公益事业。

柬埔寨潮州会馆慈善基金会的宗旨是发扬民主博爱的传统美德,主要目的是,发扬中华民族博爱的传统美德,倡导扶困助贫的社会风气,促进华社民间慈善事业的健康发展。

“积德积善,儿孙常健;积善就是积福!”刘明勤会长指出,发展慈善事业,是一项功在当代,造福社会的崇高事业。刘会长代表潮州会馆向陈玉叶公爵表示诚挚的感谢!

陈玉叶公爵表示,一直以来华人崇尚慈善事业的优良传统受到社会的广泛肯定。柬埔寨潮州会馆慈善基金会是一项伟大的创举,相信在刘明勤会长的领导下,潮州会馆慈善事业必定为社会带来更大的帮助,事业必定开展得更辉煌!

(柬埔寨潮州会馆新闻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