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柬埔寨妇女事务部与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友邦保险柬埔寨 2022 年“Fit For Hope”活动圆满落幕

友邦保险(柬埔寨)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柬埔寨友邦保险”)一年一度的乳腺癌意识宣传活动“Fit for Hope”日前圆满收官。今年该活动在柬埔寨妇女事务部的支持下取得了更大的反响,社会各界及公司合作伙伴也提供了数目可观的资助。

这项活动曾因疫情中断两年,在 2022 年终于恢复实地活动。今年,在柬埔寨 4 个省份(贡布、磅湛、暹粒和马德望)和金边的三个地区总计有 3125 名女性参与了乳腺癌筛查,共检测出 492 个含乳腺肿块的病例。“Fit for Hope”还通过向公众和企业募捐,为该活动的主要受益者西哈努克医院希望中心(SHCH)筹集了 4.5 万美元。

西哈努克医院希望中心获得的主要捐款来自柬埔寨公众、Amret Microfinance Plc 和太子银行(Prince Bank Plc),其余捐助者包括 SP Building Management CO., LTD (GIA Tower)、KMH Foundation 和 MSA Marketing Solution Asia Ltd。

“Fit for Hope”的标志性活动“Pink Walk”是一项大众步行活动,有数千名公众穿着粉色服装,走上金边钻石岛的街头,以此纪念国际乳腺癌防治月。该步行活动结束后,柬埔寨友邦保险举办了一场免费音乐会以答谢所有捐献者。

出席活动落幕式的嘉宾包括:妇女事务部国务副部长Pich Pitou Ratha 阁下、友邦集团区域首席执行官 Tan Hak Leh 先生、柬埔寨友邦保险首席执行官 Andrew Loh 先生、SHCH 首席执行官 Yan Sadin 先生、Amret MFI 首席执行官 Dos Dinn 先生、太子银行首席商务官 Leslie Lee Chee Wei 先生、友邦员工、寿险规划师及业务合作伙伴。

Pich Pitou Ratha 阁下致辞称:“我们只有提高防治意识和加大宣传,才能减少乳腺癌的发病率,妇女事务部将继续支持柬埔寨友邦保险和‘Fit For Hope’实现这一目标。我们鼓励更多企业效仿类似的倡议,守护柬埔寨人的健康和福祉,帮助他们掌握自己的命运,过上更有意义、更健康富裕的生活。”

Yan Sadin 先生表示:“我们感谢‘Fit For Hope’的捐助者慷慨解囊,这将有助于改善 SHCH 的免费筛查、咨询和治疗服务。捐款和公开宣传乳腺癌的危险及其他问题的确能够改变患者的人生,提高治疗的成功率,并鼓励更多柬埔寨妇女尽早采取防治措施。”

Andrew Loh 先生指出:“虽然柬埔寨友邦保险是柬埔寨的乳腺癌防治活动的主要倡导者,但如果没有妇女事务部、SHCH、公众、所有捐助者和我们商业伙伴的鼎力支持,‘Fit for Hope’就不可能取得今天的成就。我们衷心感谢所有支持者,他们的信赖将鼓励我们更加努力投身这项事业,以确保所有柬埔寨女性都能过上更健康、更长寿和更美好的生活,并提高她们防治乳腺癌的意识。”

“Fit For Hope”是柬埔寨友邦保险持续举办的一项年度活动,旨在助力公司实现帮助柬埔寨人过上更健康、更长寿、更美好生活的目标,它符合友邦集团的 AIA One Billion 计划,即到 2030 年帮助10 亿亚洲人实现相同的目标。

如需了解关于“Fit for Hope”的更多信息以及友邦保险的寿险、您和家人的重大疾病保险解决方案,请致电 086 999 242 联系友邦客户关怀中心或访问 aia.com.kh。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