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食品饮料和酒店展将在11月中旬强势回归

【本报消息】因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而被迫停止约2年后,柬埔寨最大国际食品饮料展(CAMFOOD)和柬埔寨国际酒店展(CAMHOTEL)将从1116日至18日,在首都金边钻石岛国际会展中心强势回归,以积极参与推动和提升受疫情重仓的旅游业,尤其是参与重振柬埔寨酒店业、餐饮业和食品饮料领域的发展。

CAMFOOD展览会经理兼策划者DARREN先生于1027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CAMFOOD是柬埔寨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食品饮料展览会,自2009年开始举办,而今年已是举办的第七年。今年将有150多家国内外企业参展,展出产品种类超过500种,并预计参观人数将超过1万人。

他称,经旅游业两年的下滑,我们相信今年的CAMFOOD 是一个汇聚该领域专家分享经验和重新建立商业伙伴关系的机会,并能推动旅游业的复苏,吸引到更多的国内外投资者。

他还补充说,1116日展会开幕当天,柬埔寨旅游部部长唐坤将出席开幕仪式,并希望业务涉及酒店、餐厅、食品饮料、批发商和各种零售商领域等踊跃参展。

据悉,CAMFOOD AMB Tarsus展会集团主办,并得到柬埔寨旅游联合会 (CTF)、 柬埔寨酒店协会(CHA)、 柬埔寨烹调艺术学院(ACAC) GBS公司等的支持。

(小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