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华理事总会乐龄康娱团举行换届选举  张舜如任团长

【本报消息】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福利处处长莊明强勋爵于29日主持乐龄康娱团会议,总结五年以来的第一届工作成绩,并推选第二届领导班子。张舜如被推举为第二届乐龄康娱团团长。

乐龄康娱乐团首届团长赖源心任名誉团长,陈丁凤、罗细妹、苏庆辉出任最高名誉顾问。

会议商讨推选出乐龄康娱团新一届领导班子,具体如下:

团长:张舜如;秘书长:林应达、陈美君;财务长:林顺、刘美娟;事务组长:张康伟;审核组长:江明庭、黄宝叶。

副团长:谢惠香、李素芳、黄露娇、黎玉华、顺利、陆俊秀、卢财福。

独立碑太极组:陆俊秀、卢财福;奥林匹克太极组:陈美君、黄宝叶;皇府前太极组:顺利、刘美娟;歌舞组:张舜如、林顺、林应达、张康伟、谢惠香、李美芳、黄露娇、黎玉华;经络组:江明庭。

莊明强勋爵表示,新一届乐龄康娱团在方侨生会长的领导下更加努力更加团结了。他也鼓励大家互相关心,互相帮助,积极为乐龄群体创造丰富多彩的娱乐生活。

据张舜如团长透露,柬华理事总会乐龄康娱团新一届理事就职典礼将在春节后举行。

(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