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各社团祝贺  冯利发举办答谢晚宴

【本报消息】近日,柬埔寨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冯利发荣获中国名家联合书画艺术院院务委员会执行委员任命为“中国名家联合书画艺术院柬埔寨分院院长”,同时,作品入选“一带一路”沿线华人艺术家书画邀请展。此项殊荣的消息一经发布,得到众多柬埔寨华社机构、华校教育单位、社会各界以及中资机构登报热烈祝贺。

钟耀辉代表柬华日报接收墨宝

吴启祥代表潮州会馆、端华学校接收墨宝

罗世兴代表客属会馆、崇正学校接收墨宝

为感谢华社机构的厚爱,冯利发院长于本月27日晚特在利发大厦五楼宴会厅举办答谢晚宴,邀请柬埔寨华社华校代表及友人参加。

参加晚宴的有柬埔寨潮州会馆、客属会馆、端华学校、崇正学校、柬华日报、柬华师范培训班老师、柬华乐龄康娱乐团等各单位代表。

宴会上,大家对冯利发院长此次荣获“中国名家联合书画艺术院柬埔寨分院院长”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柬埔寨中国书法艺术在冯利发主席的推动下,一定能够更好的传承和发扬,一定会取得更好的发展。

冯利发院长指出,书法艺术是中华数千年历史的艺术瑰宝。中国书法在柬埔寨的过去很受重视,曾经有过一段兴盛的时期,社会的推广和传承程度特别高,很多华校也将书法设置课程教学。他说,目前在亚洲许多国家,特别是东南亚地区,中国书法的推广和发展,已经形成了热潮,书法艺术地位很高。他希望,在柬埔寨的中国书法,也能受到重视,像周边的其他国家一样,得到更好的传承和发展。

为表达感谢各社团的祝贺和支持,晚宴上,冯利发院长分别向潮州会馆、客属会馆、柬华日报、端华学校、崇正学校等机构代表赠送书法。

(柬埔寨中国书法家协会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