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占托部长透露道路扩建计划

【本报消息】据柬埔寨公共工程和运输部长孙占托透露,王国政府计划再扩建两条道路,以进一步促进桔井省与磅清扬省旅游等各领域的互联互通。

他说,王国政府计划扩建的两条道路分别为337号公路,连接桔井省转盘至森波地区;另一条道路从7号公路直通377A号公路,即连接磅清扬省磅逊县至桔井省。

孙占托指出,通过上述扩建项目,将有力推动桔井省旅游业与磅清扬省“三波坡雷古”古迹旅游连锁互通。

他说,王国政府致力于促进国内各项基础道路等实现互联互通,为提升全国的交通运输效率;促进国家、社区经济和旅游业发展,进而便利广大民众的交通来往。

孙占托部长表示,柬埔寨在洪森总理的领导下,每年都会斥巨资来开发和建设基础设施,其目的是为了方便广大民众的交通来往、促进国内经济一体化建设、减少贫困率、积极推动国家经济发展及降低物流成本和解决在与区域竞争市场所面临的问题。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