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鲁斯伯里(金边)国际学校即日起接受报名

【本报消息】总部位于英国的什鲁斯伯里(Shrewsbury)学校非常自豪地将英国教育标准带到柬埔寨,竭尽全力为柬埔寨教育领域的快速发展和教育体系一致性做出贡献。同时,学校从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

什鲁斯伯里(金边)国际学校将为柬埔寨学生带来前所未有的教育和体验。英国教育长期以来被公认为“黄金标准”行业。英语是现代世界的通用交流语言和国际商务语言,所以对于从以英语为教学语言的学校毕业后,能流利的使用英语对学生的未来将带来巨大的好处。

什鲁斯伯里学校创始人Toby Waterson表示,什鲁斯伯里学校为柬埔寨带来在英国约400多年历史的世界一流教育的学校。学校荣获2020年度私立学校奖项。在20年前,什鲁斯伯里学校在泰国曼谷创办,此后在香港成立,现在该国际顶级学校正式进军柬埔寨首都金边。

他表示,什鲁斯伯里(金边)国际学校将成为柬埔寨最顶级的国际学校,不仅带来英国一流的教育质量,学校也有提供学生寄宿(以及全日制的教育),相信未来柬埔寨将开始看到国外家庭选择将孩子送到柬埔寨留学,扭转目前柬埔寨一些家庭将孩子送到国外接受教育的趋势。

他强调,学校的英语课程具有广泛的基础,不仅在核心科目和能力方面提供严谨和发展,也有丰富的选择,能让学生更广泛的体验到人文、艺术、创造力、科学和语言等。

Toby Waterson表示,位于金边市Flatiron商业大厦的学校开始接受报告(2岁至5岁的学生)。学校计划将在2024年在金边市水净华区兴建新校楼,这一大型新分校启用后,将为中小学班的学生提供伙食和寄宿服务。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