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华理工大学孔子学院在线举办招生宣讲会

【本报消息】柬华理工大学孔子学院于11月4日在线举行“招生宣讲会”,柬华理工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杜曾慧和柬方院长黄子扬共同主持并宣讲。

两位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并表示该学院和其他孔子学院的不同之处是本科班毕业生可以拿到中国和柬埔寨两国教育部认可的双学历学位证书,而学院授课教师均来自中国,他们都是拥有多年海外教学经验的专业教师。

据介绍,该学院本科班招生对象为全柬具有高中学历的学员,可选的专业包括中文+旅游管理、中文+物流管理、中文+电子商务、中文+计算机网络。

除了专业班以外,该学院还设有中文语言培训班(初、中、高级班),培训科目分别有:基础中文、旅游中文、物流中文、电商中文、计算机网络中文。主要招收有意学习中文的学生,无年龄及学历的限制,课程结束后,该学院将为学生颁发对应的初级、中级和高级的结课证书。

另外,在该学院毕业的学生可以被柬华理事会总会下属企业和中资企业优先录取。

据悉,柬华理工大学孔子学院由中国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和柬埔寨柬华理事总会共同成立,以“中文+职业教育”课程为主,学院位于金边市7玛卡拉区威旺分区奥林匹亚城C7栋财富大厦。

(小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