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鲁斯伯里(金边)国际学校在2023年-2024学年准备50万美元的奖学金金额

【本报消息】什鲁斯伯里(金边)国际学校在2023年-2024学年准备50万美元的奖学金金额,为欢迎到这所英国教育标准学校报名上课的学生,进而积极参与柬埔寨教育领域的发展。

什鲁斯伯里(金边)国际学校从今年9月上旬正式开学,致力于为柬埔寨年轻学生提供世界级一流的教育标准,因为年轻人是柬埔寨乃至世界美好未来的“制定者”。随着目前学校开始启动“天才儿童奖学金”节目,学校鼓励高智商孩子的家长选择什鲁斯伯里学校。

自开学以来,什鲁斯伯里(金边)国际学校吸引了近四分之一的优秀和天才学生,他们通过国际公认的智商( IQ)测试,并来自 11 个不同国家的多元文化的学生前来报名上课。

什鲁斯伯里(金边)国际学校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harles Wong表示,什鲁斯伯里(金边)国际学校为柬埔寨带来在英国约400多年历史的世界一流教育的学校。根据英国什鲁斯伯里学校的数据显示,在该校毕业的20%学生获得了世界排名前20的大学录取,包括牛津大学、剑桥大学、麻省理工学院(MIT)等。

他说道,学校的教育课程是,是加强学生们在生活中茁壮成长,并为他们周围的世界做出积极贡献。什鲁斯伯里(金边)国际学校将在11月19日在Raffle酒店举行新学年开学和奖学金申请活动,届时校方将邀请来自英国的官员到场分享有关什鲁斯伯里学校的行动,以让柬埔寨人民更深了解英国的教育体系。

他表示,为能获得奖学金,学生必须附带官方推出的国际公认的智商(IQ)测试报告,而为了保证智商测试的准确性,来自英国Tutor Impact UK单位的专业员将到什鲁斯伯里(金边)国际学校,为有意接受智商检测的学生进行检测。

Charles Wong先生介绍,4岁至11岁的儿童有资格参加智商测试,他们分为早年是从2 至 5 岁的儿童;第一个主要阶段是5到7岁;第二个主要阶段是7到11岁。 智商得分130或以上被认为是一种特殊的“天才”水平,而智商得分为120-129则处于“优秀”水平。

 他回顾说,2022年6月份,学校获得约100份奖学金申请书,共有77名儿童顺利完成国际公认的智商测试,其中有13名儿童(占总数的17%)取得“天才”水平,其智商(IQ)得分为130或以上。另有10名儿童(占总数的13%)取得了“优秀”水平,其智商得分为120至129。上述智商测试结果与全球平均6%到8%的“天才”智商水平儿童数据相比,这些结果显示出令人印象深刻的高比例。

他表示,上述奖学金申请是从11月1日至28日,并将在12月12日公布奖学金节目的结果。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