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盟峰会期间金边部分道路暂时封闭

【本报消息】金边市政府发布通告称,第40届和第41届东盟峰会及相关峰会期间,金边部分道路将暂时封闭。

通告指出,本月10日至13日金边速卡酒店将承办东盟峰会等相关系列会议,为保障峰会等系列会议顺利进行,维护治安秩序及公共纪律,包括避免交通拥堵,金边市政府将暂时封闭部分主干道禁止车辆通行,具体如下:

一、从俄罗斯大道进入金边的车辆,必须绕道而行,在宗周立交桥转向宗周大道。

二、 进出诺罗敦大道的车辆必须绕道而行,转向63号路和西索瓦大道。

三、进出莫尼旺大道的车辆,在铁桥头处转向271号路,以及在水净华圆盘路处须转向70号路。

四、从6号公路进出金边的车辆,须转向双赢大道,如车辆在水净华区须向美人鱼转盘经铁桥进入金边。

五、从70号路前往水净华圆盘路行驶的车辆须转向万谷湖169号路前往598号路。

六、从本月6日至13日,运沙船和游船禁止在百色河和湄公河上游航行。

七、沙马渡轮码头在上述峰会期间全面禁止运作,阿雷沙渡轮码头批准正常运转,但西码头须转向钻石岛渡轮码头。

八、禁止在金边范围内放风筝和使用无人机(Drone)进行拍摄,尤其是在飞机航飞路线。

(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