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国际商会青年发展处与One park携手爱心人士 向国家灾害管理委员会捐赠400件救生衣

【本报消息】为积极参与支持柬埔寨国家灾害管理委员会救灾工作,柬埔寨国际商会青年发展处和One park及各界爱心人士向该委员会捐赠400件救生衣。本次救生衣交接仪式于114日下午在国家灾害管理委员会办公楼举行。

柬埔寨国务部长兼国家灾害管理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官金上将代表总理兼国家灾害管理委员会主席洪森亲王出席主持。

柬埔寨国际商会青年发展处及各界爱心人士代表人朱丽女士在仪式上对柬埔寨国家灾害管理委员会对这次救生衣捐赠活动的重视表示感谢,并代表柬埔寨国际商会青年发展处所有同仁对官金上将及各位领导致以崇高的敬意。

她介绍,柬埔寨国际商会青年发展处致力于召集优秀青年,携手助力柬埔寨经济发展。中国有句古话:“饮水思源”,在得知干拉省载满学生的木船发生沉船后,该处响应柬政府及国家灾害管理委员会的呼吁,众人拾柴火焰高,捐资不分多少,义不容辞。我们责无旁贷,号召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捐赠救生衣活动。

朱丽女士表示,今天,我仅代表柬埔寨国际商会青年发展处及各界爱心人士,向柬埔寨国家灾害管理委员会捐赠400件救生衣,为贫困学生能安全上学、增强政府救援能力作出贡献。她感谢官金将军及各位领导抽出宝贵的时间安排救生衣捐赠仪式。祝各位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谢谢!

国家灾害管理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官金上将在柬埔寨国际商会青年发展处响应柬王国政府呼吁,与各界爱心人士携手向国家灾害管理委员会捐赠这大批救生衣表示衷心感谢和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青年发展处继续努力,呼吁更多人参与捐赠活动,帮助柬埔寨国家灾害管理委员会救援团队,加强中柬友谊。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