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手机可以正常使用Google Play了!!!

是的!是的!你没看错! HUAWEI手机可以正常使用Google Play了!!!怎样办到的呢?非常简单!几步即可完成操作!

是的!你没看错

HUAWEI手机可以正常使用Google软件了!!~ 怎样办到的呢?

简单步骤:

1. 打开网址www.gboxlab.com下载Gbox,或扫码下载Gbox;

2. 下载完成后打开Gbox软件,点击Google Play登录Google账号,然后在Google Play里搜索需要的软件,下载完成后长按应用图标选择增加快捷方式到桌面;

3. 完成应用下载登录后,你就可以在HUAWEI手机上正常使用Google Play store、YouTube、Google Drive,Google Maps等等~

亲测好用!操作流畅、无广告、安全可靠! *很多人已经完成并成功体验了!有Huawei手机的赶快去下载吧。

为了跟你的微信导航多些匹配,还是建议通过华为应用市场(设置成柬埔寨)多下载一个谷歌地图/Google Maps导航。辅以百度地图,Petal地图,让你在海外出行更便捷,更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