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玛内出席第30届东盟军用枪射击比赛闭幕式

【本报消息】在越南首都河内参加第23届东盟陆军司令会议(ACAMM-23)后,柬埔寨王家军副总司令兼陆军司令洪玛将军于11月11日下午出席同样在越南举行的第30届东盟军用枪射击比赛闭幕仪式。

据悉,第30届东盟军用枪射击比赛11月7日在越南河内市举行,东盟各国参赛选手在步枪、男子手枪、女子手枪、卡宾枪及机枪等5个赛项进行角逐,汇聚了420名选手。

本次枪射比赛是继2020年和2021年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被迫停办两年后恢复举行,此次比赛是东盟各国陆军乃至东盟各国军队相互交流和学习,促进合作,共同维护地区乃至世界和平、稳定和共同发展环境。

据悉,东盟军用枪射击比赛是加强东盟各国军队团结、友谊、互相了解的机会,也是技能培训和相互学习的机会。该活动也彰显东盟各国军队为维护东盟乃至全世界和平、稳定与可持续发展促进务实合作的高度决心。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