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总理将赴印泰出席G20峰会及APEC会议

【本报消息】柬埔寨总理洪森亲王将于本月15日至18日率领高级代表团赴印尼、泰国出席二十国集团(G20)峰会及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应2022年G20峰会主席印尼总统佐科的邀请,洪森总理将于本月15日至16日前往出席印尼巴厘岛出席G20峰会。洪森总理将在关于粮食和能源安全的第一次工作会议和关于健康的第二次工作会议上发表讲话,强调多边主义和合作对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重要性大流行后的恢复。

在巴厘岛期间,洪森总理将参加由法国总统主持的非正式晚宴,预计将与部分国家领导人及国际组织代表团团长举行双边会谈。

应泰国总理巴育邀请,洪森总理将作为东盟轮值主席出席于2022年11月18日在泰国曼谷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洪森总理作为2022年东盟轮值主席将在会议开幕式发表讲话,重点关注可持续增长。

在出席APEC会议期间,洪森总理将与其他APEC领导人一起觐见泰国国王和王后。

此外,洪森总理还将于11月18日与法国总统Emmanuel MACRON举行双边会晤。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