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A银行定存利率高达6%,“钱生钱”机会来啦!

在柬埔寨,中国人的薪资水平总体而言要比国内高一些,算起来一年下来挣的也不少,但谈及存款资产时,却发现自己挣的钱都不知去向。如今经济不景气、国内外就业环境严峻,所以趁着在国外打拼,合理规划资金,让“钱生钱”才是王道。

减少非必要开支、开设一个账户,每月薪资到手后养成定期存钱的习惯。目前,ABA银行上调美元存款利率,高达6%!正好是定存和让“钱生钱”的好时机。

这波优惠政策11月底截止,还在等什么吗?把钱放银行存起来,让你的闲钱为你工作,不仅安全挣能利息,这才是明智之举!

在ABA银行app上可直接操作存款

ABA银行定期存款账户可以在其任何一家分行开立,也可以在其手机App上直接操作。流程超级简单!

第一步:点击“新账户”,开设定期存款账户;

第二步;选着手机银行定期存款选项,即可进入存款页面;

第三步:浏览定存说明,点击下拉点击“我同意”;即可近入下一步;

第四步:输入存款金额,然后存款。最低存款金额为100美元,存款时间长短不同,存款利率也不一样。

存款期限可以直接滑动时间轴,存款的时间越长,利率就越高。确定存款期限后,选择“源账户”,即哪个账户有钱就选择哪个。随后,根据你个人情况选择三项“续存选项”其中之一,最后点击“存款”即可。

页面会根据你的存款金额、存款时间等显示利息,让你能够知道存款可挣多少钱。

总之,你可以视自身财务情况,划拨不同的金额分层储蓄,合理规划和管理资金。比方说,你手上有1万美元,可以拿出30%按年存、20%存6个月、百分之20%存两个月,剩余留着周转备用。等资本慢慢雄厚了,再提高定期存款金额,拥有自己的“小金库”。

更多关于ABA银行定期存款详细信息,可复制下方链接至谷歌,上ABA银行官方浏览: https://www.ababank.com/en/fixed-deposit/。 

目前,ABA银行各项功能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从出行打车、生活缴费、购物消费支付、金融理财再到汇款,它为本地民众生活带来巨大便利。ABA银行还专门为在柬埔寨的中国人提供了一系列更普惠、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其中,包括中文服务、支持“一户多卡”、推出电子银联卡UPI、从柬埔寨跨境汇款至中国(含大陆、港、澳)等等。ABA银行汇款回国不仅安全迅速,手续费也很低哦。

了解ABA银行更多服务,可点击下方红色字链接查看:

ABA银行跨境转账手续费大幅下降,华人汇款回国更省钱!

ABA银行推出电子银联卡,在柬华人可轻松汇款回国!

ABA推出柬埔寨至中国跨境汇款,详细教程来了!

ABA银行办卡攻略大全!

截至目前,ABA银行共7家分行已设有中文服务柜台,所以不用担心开户或办理业务存在语言沟通障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