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ABA手机银行可自助支付金港高速通行费!

随着移动支付等技术不断完善,为方便民众出行,近日柬埔寨公共工程和交通部推出“ETC”、“车牌付”等高效的缴费方式。作为合作银行之一,ABA银行也提供更便捷的自助充值支付方式,以便客户。在金港高速公路上行驶时,更加省时省心!

如何用ABA手机APP充值高速通行费?

所有ABA 银行客户可直接通过其手机APP为车辆车牌充值来预付通行费。充值方式具体如下:

  1. 在 ABA APP的主屏幕上点击“付款”;

  1. 点击公共服务并从列表中选择金港高速公路;

  1. 可点击此处直接进入 ABA 银行APP的支付屏幕。输入您的车牌号码信息,然后输入充值金额,金额不超过1000 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通行费将根据车辆行驶的距离以及车辆类型收取,当车辆驶到出口处将自动识别车牌二维码扣款并自动放行。这种缴费方式目前仅适用于金边站和西港站的最右车道。据悉,“车牌付”服务将很快推行到其他车道,届时ABA银行将及时通知所有客户。

所以,广大客户、车主们使用ABA银行手机app充值,未来行驶金港高速将更快省事!如果想了解更多信息,请拨打免费电话1800203203(柬埔寨境内)咨询ABA客服,或者在其网站或脸书页面咨询。

还没有ABA银行账号的朋友,可用手机下载ABA银行APP并开设一个即时账户。本地用户需要有效的柬埔寨身份证、电话号码;在柬埔寨的中国用户可点击下方链接浏览更多服务!

ABA银行定存利率高达6%,“钱生钱”机会来啦!

ABA银行跨境转账手续费大幅下降,华人汇款回国更省钱!

ABA银行推出电子银联卡,在柬华人可轻松汇款回国!

ABA推出柬埔寨至中国跨境汇款,详细教程来了!

攻略︳ABA银行卡你办了吗?

截至目前,ABA银行共7家分行已设有中文服务柜台,所以不用担心开户或办理业务存在语言沟通障碍!

【广告新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