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揭幕战 东道主卡塔尔0:2 不敌厄瓜多尔

【综合消息】2022年世界杯正式开幕,揭幕战,东道主卡塔尔0-2不敌厄瓜多尔,成为了世界杯历史上首支首战输球的球队。

对于球队的表现,球迷难以称赞。而卡塔尔主帅桑切斯却表示一开始,他就预料到失败可能会发生,一个不是很好的开局导致队伍最终没能获得胜利。我能感受到球迷对我们的支持,我希望下一场比赛,能够让球迷感到满意。在今天比赛结束后,他也直言他自己知道失败可能会发生。

现场众星云集,包括代言人“万人迷”贝克汉姆、法国名宿德塞利、知名演员摩根弗里曼等等。球场内也坐满了球迷,不仅仅是比赛双方卡塔尔和厄瓜多尔,还有身穿巴西、阿根廷等队的球迷。

2022世界杯揭幕战,东道主卡塔尔队0-2完败在厄瓜多尔脚下。33岁的厄瓜多尔头号巨星恩纳瓦伦西亚梅开二度,他2届世界杯打进5球。

16分钟,恩纳瓦伦西亚突入禁区被卡塔尔门将希卜扑倒,主裁判出示黄牌并判罚点球,VAR复审确定点球判罚,这是本届世界杯第一粒点球,恩纳瓦伦西亚亲自操刀主罚命中,1-0!恩纳瓦伦西亚打进本届世界杯第一粒进球。

31分钟,凯塞多回敲,右路跟进的普雷西亚多弧线球传中,恩纳瓦伦西亚禁区内抢点甩头攻门,皮球飞进大门远角,比分变成了0-2!恩纳瓦伦西亚梅开二度,他成为本届世界杯首位单场进2球的球员,他2次参加世界杯已经打进5球。

没有任何悬念,在世界杯揭幕战上独中两元的恩纳瓦伦西亚当选官方评选的比赛MVP,他领取了特制的最佳球员奖杯。33岁的恩纳瓦伦西亚在揭幕战上成为卡塔尔防线的噩梦,他总是能出现在对手防线最薄弱的地方,并完成致命一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