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香港)金边分行 成功举办“中银理财周年庆典暨客户答谢会”

【本报消息】11月26日下午,中银香港金边分行在凯悦酒店成功举办“中银理财周年庆典暨客户答谢会”。柬埔寨财经部政策局副局长蒋国丰阁下、中银香港金融研究院副院长瞿亢博士、金边分行行长刘道志先生及200多位财富阶层客户和企业家参加活动,中银香港副执行总裁陈文先生发表视频致辞。

陈文副总裁指出,中银香港自2001年推出“中银理财”品牌服务以来,在香港深耕培植,不断升级优化,不断累积经验。2019年开始中银理财推广到部分东南亚区域。未来,中银香港将与金边分行一起,持续加快金边分行“中银理财”的发展步伐。中银香港也将发挥好区域互联互通协同发展机制,透过包括香港地区在内的客户转介及见证开户服务等,为有离岸理财需要的柬埔寨客户,提供区域化的财富管理、私人银行和家族办公室等资产管理的服务,帮助客户把握本地及跨境理财机遇,提升财富增值潜力,实现个人及家庭的财富管理目标。

刘道志行长表示,在经营发展的过程中,中银香港金边分行始终将客户的需求作为工作的方向和目标。推出中银理财品牌,就是希望一方面为中行的贵宾客户提供专职客户经理、专业产品服务、专属优惠方案,让客户在香港、泰国、马来西来、新加坡、柬埔寨等中国银行的服务机构体验高端服务,另一方面依托中银香港集团专业优势,为客户提供在柬埔寨无法享受到的服务,从全球的角度去配置资产,使客户的财富得到保值和增值。

为使与会人员更深入的了解当前金融市场情况以及柬埔寨经济形势,金边分行特别邀请中银香港金融研究院副院长瞿亢先生和任佩琳主管分别就当前国际经济形势、全球投资展望等问题进行主旨演讲。演讲后的专题论坛中,由柬埔寨财经部政策局副局长蒋国丰阁下、金边分行刘道志行长以及中银香港专家分别就后疫情时代柬埔寨经济发展、美元及人民币汇率利率走势、当前形势下的全球化资产配置等议题展开讨论,为与会人员们提供了一场知识盛宴。

论坛紧扣当前客户最关心的金融问题,干货满满,得到广大客户的热烈响应,不少参会人员纷纷就自己关心的人民币币值变动、柬埔寨当前投资机会等问题与主讲嘉宾们在论坛上展开互动交流,形成思想碰撞,主宾均收获良多。

活动中,金边分行邀请柬埔寨顶级艺术团为到场客户奉上精彩的表演,还进行了多轮抽奖,奖品包括高品质化妆品,高端电子产品等,以实际行动感恩回馈到场客户。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