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海洋节暨世界最美海滩俱乐部大会下月举行

【本报消息】柬埔寨旅游部长唐坤于28日在主持“筹备举办第九届海洋节、世界最美海滩俱乐部大会”时表示,柬方将率领前来参加世界最美海滩俱乐部大会的代表团前往参观柬埔寨的岛屿、海滩和生态旅游社区。

唐坤部长表示,第九届海洋节将于今年12月9日至11日在西哈努克省举办,与此同时,世界最美海滩俱乐部大会也将于12月9日至14日在西哈努克省举办,届时将迎接超120个代表团前来参会。

唐坤部长在大会上敦促相关部门做好准备,为率领上述代表团前往参观的岛屿、海滩和生态旅游社区,这将有助于推广柬埔寨旅游领域。

他指出,即将前来参加在西哈努克省举办的世界最美海滩俱乐部大会代表团,包括越南、泰国、日本、韩国、菲律宾、以色列、法国、西班牙、葡萄牙、加拿大、巴西、摩洛哥、科特迪瓦、莫桑比克、塞内加尔、安哥拉及加勒比海(Caribbean Sea)。

(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