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已累计提炼4825公斤黄金

【本报消息】近日,矿产与能源部长瑞塞在出席一场公开活动时披露,迄今为止,在柏威夏省、桔井省和蒙多基里省累计提炼了4825公斤黄金。

他说,目前为止,已有4家公司在柬埔寨从事开采和提炼黄金,并已成功提炼黄金,分别包括Xing Yuan Kanng Yeak公司在桔井省森宝县地区开采金矿,已提炼出22公斤黄金;Xinshan Industrial Cambodia公司在柏威夏省罗连县开采金矿,已提炼出45公斤黄金;Delcom Kampuchea公司在柏威夏省罗连县地区开采金矿,已提炼出160公斤黄金。

瑞塞强调,另一家公司是柬埔寨首座黄金精炼厂的复兴矿业(Renaissance Minerals),迄今该公司已提炼出4598公斤黄金。

应提的是,由复兴矿业(Renaissance Minerals)投资兴建的柬埔寨首座黄金精炼厂,已于2020年6月21日正式投产。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