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望拟建独立碑促旅游业发展

【本报消息】近日,马德望省长宋鲁在马德望市城佳河西部慰问夜市商贩时表示,马德望省政府计划在市区兴建一处新夜市,而旧夜市将改建为一座独立碑和公园,该工程项目估计不久将来就能动工兴建。项目竣工后,该独立碑和公园将成为广大民众和游客的新旅游目的地,同时此处也是观赏城佳河夜色的最佳位置,从而能吸引更多游客到此一游。

他说,兴建一座独立碑旨在象征国家独立与和平,同时积极参与提高市容市貌,进而吸引更多游客前往旅游观光,提升该省的旅游业。

他强调,在开发新夜市项目之前,省政府将极大考虑到正在旧夜市摆摊的商贩,以在施工前协助他们搬迁到新夜市,绝对不抛弃任何商贩。

宋鲁省长指出,开发任何项目或多或少都会带来影响,于是他呼吁当地商贩积极配合,使项目顺利进行,因为该开发项目唯一的目的是服务公众的利益,为积极吸引更多游客前来旅游,推动省旅游业和经济的发展。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