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发杯”国际象棋比赛隆重开幕


【本报消息】2022《利发杯》柬埔寨国际象棋个人锦标赛于12月3日上午在首都金边利发大厦五楼隆重举行开幕仪式。
本届赛事活动由柬埔寨棋联总会主办,柬埔寨佛山总商会、柬埔寨书法家协会支持。


开幕式由柬埔寨棋联总会冯利发会长主持。柬埔寨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官员HE Meas Sarin,柬埔寨孔子学院中方王院长和数家企业代表等嘉宾出席开幕式。
此次赛事吸引来自柬埔寨本地数十名棋手和来自香港、韩国国际象棋总会代表率领棋手参加比赛活动。


HE Meas Sarin阁下在开幕式上致辞,向2022《利发杯》柬埔寨国际象棋个人锦标赛表示热烈祝贺。HE Meas Sarin阁下表示,柬埔寨棋联总会自从成立以来,在冯利发会长的领导下,在国际上每一次赛事活动中取得重要成果,至今已经多次在国际象棋锦标赛上夺冠,为柬埔寨象棋项目在国际舞台上赢得了荣誉。
他说,东南亚运动会将于2023年在柬埔寨举行,届时,国际象棋将是赛事项目之一。今天的活动,也将能够为明年东南亚运动会选拔选手做铺垫,希望今天参赛的棋手们积极发挥水平。
柬埔寨棋联总会冯利发会长在致辞时强调,大家在比赛过程中,棋手们要保持良好状态,沉着发挥,赛出水平。同时也向大家阐明比赛规则。
冯利发会长最后宣布:2022《利发杯》柬埔寨国际象棋个人锦标赛正式开幕。


柬埔寨棋联总会成立于2007年8月,当年在潮州会馆端华分校大礼堂隆重举行首届就职典礼。华社、文化艺术界、商界等各界代表参加典礼。
柬埔寨棋联总会在历届的国际国内赛事活动中,多次夺冠,取得骄人成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