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传兵参赞到访柬中友好青年之家

【本报消息】12月9日下午,中国驻柬大使馆武传兵参赞到访柬中友好青年之家(以下简称“青年之家”),同人民党中央外委会第一副主席索斯亚拉举行工作会谈,人民党中央外委会秘书处主任兼青年之家协调员金波兰·占波雷博士共同与会。

索斯亚拉第一副主席欢迎武传兵参赞到访青年之家,并高度评价中国朋友在精神和物质方面向青年之家提供的帮助和支持,称这种帮助和支持为青年之家成为进一步增进两国人民关系的新动力作出了重要贡献。

他表示,柬埔寨人民党中央常委、中央青年工作组组长洪玛内阁下高度重视柬中青年交流和青年之家的运作,并鼓励青年之家工作组大力开展青年交流活动,进一步增进两国青年之间的相互了解,巩固友谊与合作。

武传兵参赞回顾了2021年1月11日拜会人民党中央常委、中央青年工作组组长洪玛内阁下谈青年交流的美好而有重要意义的情景,表示愿同索斯亚拉第一副主席以及青年之家工作组密切配合,为推动青年之家成为中柬两国青年交流互鉴重要平台作出自己的努力,祝愿两国青年争做中柬命运共同体建设的坚定参与者、中柬友谊的忠实传承者和维护者,不断巩固提升两国铁杆情谊。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