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海滩俱乐部大会与会人员开展植树活动

【本报消息】正在柬埔寨参加世界最美海滩俱乐部会员大会的代表团一行约130人在西哈努克省开展植树造林活动,共同为柬埔寨沿海生态系统的可持续性发展做出贡献。此次植树活动于本月11日上午在西哈努克省波礼努县达奈乡举行。

柬埔寨旅游部国务秘书尼波拉、西哈努克省省长郭忠南、世界最美海滩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布鲁诺·博达尔(Bruno BODARD)等众多国内外代表参加活动。

上述植树地点被命名为“爱情红树林公园”,象征着海滩俱乐部所有成员之间的爱与友谊、兄弟情谊和长期团结。

郭忠南省长在活动上表示,红树林在支持生态系统和大陆、沿海和海洋之间的生态廊道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他说,柬埔寨全国红树林面积约5万8852公顷,其中位于西哈努克省红树林面积9352公顷。红树林是保护区、避难所、繁殖地和自然资源的来源,并通过提供食物和传统药物,为人类带来许多好处。

据悉,2022年12月9日至14日,世界最美海滩俱乐部会员大会在柬埔寨举行。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