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净华区Makro万客隆商场盛大开业

【本报消息】本月14日上午,位于水净华区巴肯分区6号公路的Makro万客隆商场盛大开业,王家军副总司令兼陆军司令洪玛内等众嘉宾拨冗出席。

柬埔寨参议院议员兼洪森总理顾问、李永法集团董事长李永法公爵表示,鉴于森速区Makro万客隆商场太过火爆造成地区的交通拥堵,因此公司决定在水净华区增开第3家分店。

他说,水净华区Makro万客隆商场占地27397平方米,投资额约1253万美元,销售产品大多为产自本地。在获得柬埔寨民众的大力支持下,未来商场将继续开设分店。

李永法公爵指出,公司计划在铁桥头区1号公路开设第四家分店,未来还将继续在西哈努克省和马德望省开设分店。森速区、暹粒省和水净华区Makro商场总投资额超4200万美元,累计创造超600个工作岗位。

王家军副总司令兼陆军司令洪玛内对水净华区Makro万客隆商场开业,表示热烈祝贺。

他说,Makro商场三家分店员工98%为本地人,而在商场销售的产品中,约90%都是本地产品。洪玛内高度评价万客隆(柬埔寨)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参与推动柬埔寨经济发展。

据悉,该公司计划在2026年前再开6家分店。 

(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