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开启新一轮加速器计划 邀请柬埔寨初创企业共创支付未来

【本报消息】全球领先的数字支付公司Visa宣布,开启2023年亚太区“Visa加速器计划”(Visa Accelerator Program)的初创企业招募。Visa加速器计划已进入第三年,旨在挑选优秀初创企业,与Visa携手合作应对支付行业中一些最为紧迫的挑战。2023年的计划将专注于挖掘以下五大领域的解决方案:Web 3.0、全球资金流动、嵌入式金融、助力商户和小微企业以及开放银行解决方案。

自2019年启动以来,Visa加速器计划已助力亚太区多家表现卓越的初创企业发展壮大。入选2022年计划的五家初创企业在“Visa加速器巡展”活动中展示了各自提出的概念验证。在此之前,他们与Visa产品和业务拓展团队合作,将概念变为现实,向亚太区其它市场拓展业务。

Visa亚太区总裁柯如龙表示:“看到参加前几届计划的杰出初创企业与我们共同开发出如此优秀的产品,并成为我们珍贵的合作伙伴,这令人激动不已。进入第三年,我们抱有很高期望,因为我们希望继续将全亚太区的顶尖初创企业纳入Visa的支付网络。”

VISA柬埔寨分公司经理Ivana Tranchini女士介绍:“我们正在寻找有才华和打破常规思想的人,以塑造亚太地区支付未来的解决方案。我们将继续支持初创企业,并积极参与推动他们的发展,以及在与客户交流体验方面发挥着独特的作用。

为了发掘亚太区创业社群中的顶尖力量,Visa此次与全球首屈一指的国际化创新平台Plug&Play展开合作。Plug&Play将成为Visa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发现适合加入2023年Visa加速器计划的、专注于金融科技的新兴初创企业。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