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生态峰会:全场景产品及生态服务齐亮相打造“数智”柬埔寨

【本报消息】12月14日,华为生态峰会首次在柬埔寨金边凯悦酒店举办,在柬本地开发者及科技企业齐聚一堂,华为亚太终端生态发展与运营部部长肖骞、柬埔寨工业科学与技术创新部高级部长H.E. Kitti Settha Pandita Cham Prasidh均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大会重点介绍了华为生态HMS Core的技术创新及本地开发者、伙伴合作机会,以及华为在柬埔寨本地提供的全场景软硬件服务(如华为广告、华为地图、花瓣搜索等)与产品(包含手机、平板、穿戴及PC产品等),进一步助力开发者技术创新和本地企业数字化发展。

根据现场解说及演示,现场陈列的所有产品均可通过“Super Device超级终端“实现不同场景下的设备协同。如在办公场景中,华为手机与华为PC、平板间可以通过“HUAWEI Share华为分享”实现文件、照片或者视频疾速共享;在运动健康场景中,华为手机上播放的音乐可以流转到手表、手环或耳机中,并通过华为运动健康app实现运动及健康数据同步;在影音娱乐场景中,手机上播放的视频可直接投屏到大屏、音乐可流转到耳机,进入“私密观影”模式。

据华为亚太终端生态发展与运营部部长肖骞介绍,柬埔寨本地的开发者或企业,可以通过主要的三种方式,与HMS(Huawei Mobile Services华为移动服务)合作共赢:即调用HMS Core 开放能力或API,加入HMS生态;将本地应用app上架到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触达华为上百亿终端用户;投放HUAWEI Ads,精准触达华为用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