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肇学校初中举行“金嗓子”歌唱比赛

【本报消息】为丰富校园文化,提升学生对中文学习的兴趣,广肇学校于本学期第19周举行了初中年级“金嗓子”歌唱比赛。

本次歌唱比赛,初中年级六个班共派出十二位选手参赛,比赛分为两轮进行。第一轮比赛,各班选手按预先抽签的顺序依次登台演唱。台上的选手风格各异,或热情奔放,或深情含蓄,用悠扬的歌声传唱着青春的激情,诉说着动人的故事。台下的同学们也热情高涨,纷纷为选手们呐喊助威。

一轮比赛结束,经评委老师打分,分数排在前六的选手晋级第二轮。第二轮比赛中,各位选手都拿出了自己的“杀手锏”,比赛气氛一度达到高潮,欢呼声不绝于耳。评委老师们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打分,最终评出第一名为刘天和(上午)、林金爽(下午),第二名为邱秀金(上午)、黄桂铨(下午),第三名为郑淑美(上午)、陈李福(下午),其余参赛选手获得鼓励奖。

本次活动在掌声中落下帷幕。比赛中,同学们的演唱精彩纷呈,比赛现场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此次比赛,不仅调动了同学们通过中文歌曲学习中文的积极性,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更丰富了学校的文化生活,展现了广肇学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广肇学校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