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首家“得来速”星巴克对外营业

【本报消息】坐落于金边市洪森大道永旺三对面的星巴克连锁咖啡店正式对外营业,并成为柬埔寨首家提供得来速(Drive-Thru)服务的咖啡店。客人可以直接开车过去点单并取餐,不用下车也不用进店。

柬埔寨星巴克总经理林波表示,得来速服务将为广大民众提供更加轻松和便利的服务,只需通过数字化订购方式,就可以轻松取到想喝的咖啡或其他饮料。

他说,位于永旺三超市对面的星巴克咖啡店是柬埔寨首家提供得来速服务的咖啡店,即配备数字控制系统、数字菜单和音频屏幕和视频等设备,以接受客户的订购饮料和食物。该服务将为柬埔寨消费者提供全新独特的体验,尤其轻松便利买到好品质和美味的咖啡。

林波表示,星巴克咖啡店在亚太地区约10个国家和地区启用了上述得来速服务,包括澳大利亚、文莱、印度、印度尼西亚、韩国、马来西亚、菲律宾、中国台湾、泰国和柬埔寨。

他说,新营业的星巴克连锁咖啡店占地面积约490平方米,店内自然采光充足,内装低调典雅,结合了现代化的设备,拥有宽敞的停车位,不仅为客户提供香浓咖啡和其他饮料,还适合作为洽谈业务的场所。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