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净华区吸引新一座权威认证国际学校

【本报消息】金边市水净华区位于湄公河和洞里萨河交汇处,是一个不断发展的地区,也是金边市的重要组成区域。在短短十年内,水净华区从空无一物的土地发展成为金边最发达的地区之一,使该地区不断吸引很多权威认证的国际学校,多国语言教学。

对于置业投资来说,学校都是必不可少的配套,位于佳源城的英国什鲁斯伯里国际学校柬埔寨分校于日前正式动工,标志着柬埔寨再添一所国际名校。

什鲁斯伯里(金边)国际学校创始董事Toby Waterson表示,很高兴学校校址动工兴建,致力于为柬埔寨带来世界一流的教育系统,进而提供优质教育系统做出了贡献。

他介绍,什鲁斯伯里(金边)国际学校将紧邻佳源城一期社区,占地10万平方米,拥有幼儿园、小学、中学和国际学术部,每个年级均有严格的入学要求和人数规定。将于2024年9月份正式开学。

什鲁斯伯里(金边)国际学校位于水净华区高档别墅区内,住宅小区(Borey)扎堆聚集,除了佳源城,还有炳发(PH)、Orkidé、集茂(Chip Mong)、世桥集团等品牌开发商入驻开发高品质住宅项目,以及其他重要基础设施如德崇国家体育场和李永发集团开发的Safari动物园等。(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