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银行速森分行隆重开业

【本报消息】坐落于金边市森速区新金边分区的东方银行森速分行于12月16日举行隆重开业仪式。柬埔寨国家银行监管办公室主任伦松沃、东方银行创办人兼董事经理拿督潘应堂等众多嘉宾共同参加本次仪式。

东方银行创办人兼董事经理拿督潘应堂在仪式上表示,东方银行森这分行是该银开设的第二家分行,作为我们在这个高增长地区的银行网络扩张计划的一环。东方银行虽然刚在今年2月份正式对外开业,但银行业务取得迅速发展,能在今年年内先后开设了新两家分行,他对此感到非常欣慰。而这些成就是离不开柬埔寨国家银行行长谢占都、柬埔寨国家银行助理行长兼技术总监谢西蕾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他对此表示衷心感谢。

拿督潘应堂介绍,东方银行也在今年9月份推出“Oriental Mobile” 手机银行业务,该应用程序的多项功能,使银行服务更安全、简单和便捷。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上述手机银行应用程序已经获得了 2000 多个客户,200 多个 KHQR 帐户在商户等地点设立,而该数据正在加速增加。

 他强调,东方银行秉承 “More than just a Bank”为口号,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佳数字化、更安全、更可靠的银行和金融产品。我们也将提供最新的技术,包括移动银行和网上银行系统等,为客户带来更便捷,享有从所未有的银行服务体验。

他指出,在东方银行,我们提供全方位的银行服务,并计划从明年第一季度开始逐步推出新ATM站、Swift国际汇款,信用卡和借记卡等其他数字技术产品服务。

拿督潘应堂披露,东方银行森速分行提供从个人银行到商业银行服务,包括经常账户、储蓄账户、存款服务、外汇服务,货币兑换、商业贷款、房地产贷款、个人贷款、商业融资,中小型企业贷款等。

柬埔寨国家银行监管办公室主任伦松沃在仪式上代表柬埔寨国家银行行长谢占都阁下祝贺东方银行森速区分行开业表示祝贺。他表示,银行业为促进银行业发展、推动柬埔寨的经济可持续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于是国家银行制定相关的管理机制和法规,旨在推动银行业的迅速发展,进而加强银行业对其他风险的适应力,以及减轻其他对银行业所带来的危机。

伦松沃主任相信东方银行森速区分行正式对外经营后,将结合科技创新理念,带来更多多样化的现代科技技术及金融产品,以满足当前及未来客户需求,并继续致力于柬埔寨银行业发展。(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