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华大学建设接近尾声

【本报消息】柬埔寨潮州会馆新会址、端华大学建设工程已经进入全面装修阶段,有望2023年上半年全面竣工。

12月20日早上,潮州会馆刘明勤会长一行再次亲临视察建设项目,潮州会馆理事会、建委会负责人陪同。

整个项目的建设工期预计再过数月才能全面完成。刘明勤会长一行深入到潮州会馆办公大楼、端华大学两座教学楼、师生宿舍楼、端华大学综合大楼各个施工现场进行视察,了解工程进展情况。目前,所有的室内室外装修已经完成接近八成,校区内篮球场也正在抓紧施工,目前模板全面制作完毕,很快就可以灌注混凝土作业。

刘明勤会长先后视察师生宿舍床铺设施、室内装修布置,包括衣柜、工作台等设施。同一时间还检查课室、课桌、各房间门窗、公共休闲基础设施、地砖铺设情况,以及水电设施等。现场上,刘会长对各个施工细节提出了指导意见。

潮州会馆新建设项目总面积17000平方米,包括建设一座潮州会馆办公大楼,两座教学大楼,一座师生宿舍楼,一座综合大楼。还有更多的设施,包括潮州会馆博物馆、图书馆、文化室、医疗诊所等设施。

项目自2019年6月24日奠基动工以来,经过历时三年多的建设工期,从打地桩开始到建设每一层楼层,潮州会馆建委会全程跟进,严格把好质量关、安全生产、施工进度等环节。

据现场工程监理公司负责人介绍,目前,整个项目已经全面进入装修阶段,工期预计五至六个月后全面完工。预计半年后全面完成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