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的传人”联欢晚会在利发大厦隆重举行

【本报消息】由柬埔寨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的“龙的传人”联欢晚会于12月22日晚在利发大厦隆重举行,柬埔寨参议院议员、柬埔寨潮州会馆会长刘明勤阁下出席主持本次晚宴。柬埔寨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冯利发、潮州会馆最高常务委员会副主席兼总监部部长许先进勋爵、副会长吴兴利勋爵、最高常务委员会委员谢礼荣勋爵、陈烈豪勋爵等众多嘉宾共同参加此次晚宴。

柬埔寨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冯利发在仪式上向参议员、柬潮州会馆会长刘明勤阁下,以及潮州会馆领导干部等嘉宾前来参加本次晚宴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

他介绍,今晚的联欢晚会主要目的是为了欢迎来自广东省佛山市龙狮协会教练陈健良师傅,担任柬埔寨潮州会馆醒狮团总教练,也是潮馆醒狮队同仁为陈健良教练接风洗尘的一番心意。这也将为柬埔寨潮州会馆与佛山龙狮协会架起友谊桥梁,加深双边的合作关系。

他说,今天是利发大厦7周庆祝活动,2015年冬至当天利发大厦竣工启用,为此他再次感谢刘明勤会长及各位嘉宾莅临参加晚宴,共同庆祝利发大厦7周年生日表示衷心感谢。

柬埔寨潮州会馆总监部部长许先进勋爵在仪式对应邀参加“龙的传人”盛会表示非常荣幸,并代表柬埔寨潮州会馆醒狮团队全体成员向冯利发致予亲切敬意及万分的感谢。

他介绍,新冠疫情过后的潮州会馆醒狮团队由于种种原因而进行改革和注入新血。承蒙冯利发先生的积极帮助和努力,终于请到了名气颇高的广东省佛山市龙狮协会陈健良教练。

他说,今天潮州会馆领导和醒狮团队领导班子还有充满正能量活力的古来稀乐龄歌舞团队代表,都应邀出席晚宴,冯利发侨领古道热肠精神及为公益事业、为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所作出的奉献大家有目共睹,名扬四海。

许先进表示,来日方长、任重道远!让我们共同为柬埔寨的华社添砖加瓦,并肩携手合作,努力奋进。

据了解,柬华乐龄歌舞团演出多个节目,为庆祝活动助兴。

活动上,参议院议员、潮州会馆会长刘明勤阁下向乐龄歌舞团乐捐500万柬币(约1250美金),潮州会馆副会长吴兴利勋爵乐捐1000美金。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