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1 FINANCIAL与柬埔寨证券交易监管局合作提升民众金融意识 避免遭遇欺诈性投资项目

【本报消息】Z1 FINANCIAL与柬埔寨证券交易监管局携手合作,共同举办了一场关于“非法庞氏骗局”(Ponzi scheme)的研讨会,并正式推出了Z1 FINANCIAL的在线金融教育课程“ONETIME”。

柬埔寨证券交易委员会总监Sou Socheat主持研讨会,并高度评价和赞扬和支持“ONETIME”课程。他认为该课程是投资的重要金融知识基础。此外,他还呼吁公众在投资任何项目之前进行深入研究,以降低风险并避免欺诈。

是次研讨会于近日在金边市水净华卫星城的水淨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房地产投资公司Zillennium Group的管理层,以及多位专家在研讨会上进行演讲,分享了一些关于“非法庞氏骗局”的相关知识,以及“ONETIME”课程的好处。大约800多人与会。

Z1 FINANCIAL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ay Sokheng先生表示,“ONETIME”课程的推出专注于提供关于金融、投资、自我发展的基本知识,避免或减轻例如“非法庞氏骗局”(Ponzi scheme)项目的投资风险,并实现更好的财务目标。”

他补充说,这门特别课程已被选定并组织为在线学习,包括来自不同机构的许多具有多年专业知识和经验的演讲者,以分享他们的个人经验,以帮助和激励人们实现财务目标,并改变他们的生活。

ONETIME课程为期仅30天,所有会员在完成课程后将获得诸多福利,甚至有机会申请直接投资Z1 FINANCIAL的科技投资平台。

Z1 FINANCIAL是东南亚第一家通过区块链技术开发专注于房地产的数字投资平台的公司。公司于 2021 年 6 月在新加坡成立,并在新加坡和阿联酋迪拜合法注册。Z1 FINANCIAL目前正在向柬埔寨证券交易委员会申请牌照。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