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家大潮汕牛肉火锅店盛大开业

【本报消息】继在奥林匹克的第一家火锅店从2016年开业以来,深得广大客人好评后,位置于金边市铁桥头区尼罗分区1号公路的第二家大潮汕牛肉火锅店于12月27日盛大开业,为广大客户带来正宗潮汕口味的牛肉火锅。

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柬埔寨谢氏宗亲总会长谢礼荣勋爵;柬埔寨潮汕商会会长陈烈豪勋爵、柬埔寨潮汕商会代表、柬埔寨广东驻柬经贸代表处代表等众多嘉宾到场祝贺。

谢礼荣勋爵和陈烈豪勋爵向大潮汕牛肉火锅店盛大开业表示祝贺,并祝贺餐厅开业大吉、兴旺发达、财源广进、生意兴隆。

大潮汕牛肉火锅店负责人黄泽坤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位于奥林匹克运动场附近的第一家大潮汕牛肉火锅店在2016年正式对外经营,深得广大客人好评。特别是店内的潮汕牛肉丸、牛筋丸、潮汕猪肉饼等都得到每个人吃后一致好评,是正宗潮汕的味道。就是在中国以外能做到80%的正宗口味是相当不错了,但客户给我们的评价基本能达到90分左右。

他介绍,由于疫情的影响,第二家大潮汕牛肉火锅店才在今天盛大开业,位置于1号公路这个地方,中国人、华人后裔特别是潮汕后裔都很多。希望能得到他们的肯定,我也会秉承潮汕的精神 ,做到服务好、味道好,让大家吃的放心、吃得满意。

新开张的火锅店占地面积约400平方米,共有两层楼,楼下设有5桌,楼上有4个包厢和8台小桌,其中包括2个可以打通的包厢,最多可容纳36个人左右,还有一个中包厢可容纳约10个人,以及1个小包厢,可容纳6个人。

黄泽坤负责人表示,店里主要做潮汕正宗牛肉火锅,特有手打牛肉丸、牛筋丸、牛腩、猪肉饼、特色牛肉粿条汤、牛肉炒粿条等,这些都火锅店的特色,而且牛肉都是每天新鲜,是新宰精挑细选的最新鲜牛肉,保证品质新鲜和鲜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