暹粒圣诞爱心活动落幕 一同传递温暖与希望

在这听不到声音的安静世界;在这看不见事物的黑暗空间,爱与希望是他们感受温暖的最直接方式,为了能够让各界重视聋盲人议题、透过自身微薄的力量帮助社会上的弱势族群,柬埔寨家园慈善会(KHCA)与UninTALK共同举办圣诞爱心慈善活动,从12月24到25日,进行两天一夜的关怀活动!

从吴哥儿童医院到暹粒吴哥盲哑学校,在热闹且温暖的圣诞夜中,扮演着圣诞老人的角色,将一份份珍贵的礼物送至每个期盼的孩童手中。在这次的活动之中,从发起到成行,仅仅六天的时间便受到各界的善心人士协助,包含了GCC集团、利鑫集团、太子集团、太子超市、紫晶壹号、佳源集团、美的电器、上合传媒、盛安消防、锐月城建筑装饰、凯通国际物流、柬埔寨壹号地产与你好漂亮美容店等,都派出代表一同参与了此次慈善活动,在此感谢所有伸出援手、提供金援与物资至这次的善心活动之中的善心人士,让这次活动能够更加的圆满。

期盼透过该次的活动,能够带动更多的善举加入关注盲哑孩童之行列,用爱陪伴他们成长,为他们开启新的一扇窗、拥有翅膀展翅,自在的在这个充满善意的世界之中优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