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香港私人银行成立10周年 其资产管理规模稳步增长 假座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举行10周年志庆晚宴

【本报消息】中国银行(香港)(中银香港)私人银行今年踏入10周年,其资产管理规模一直稳步增长,该行将持续提升平台服务能力、丰富产品类别及加强团队服务,积极拓展香港、大湾区以至东南亚的华人私人银行市场。

为庆祝成立10 周年,中银香港私人银行日前特别选址在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博物馆)这个世界级文化地标举行“中银香港私人银行10周年志庆晚宴”,由中银香港副董事长兼总裁孙煜担任主礼嘉宾,并邀请了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馆长吴志华博士为特别嘉宾。香港故宫以糅合现代及崭新手法展出中国历史文化及艺术珍品,与中银香港私人银行“稳中融动”的服务理念不谋而合,是次活动亦充分体现本行对弘扬及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支持。

中银香港副董事长兼总裁孙煜表示:“中银香港十分感谢私人银行客户过去10年的支持和信任。自2012年推出私人银行服务后,我们一直秉持‘1+1+1’的服务模式,每个‘1’字分别代表对客户个人、家庭及事业的长远承诺。香港作为连接内地的枢纽,配合国家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及双循环发展格局,拥有庞大机遇。展望未来,中银香港私人银行将全力推进‘私行2.0’计划,聚焦扩充团队、加速数码转型以及拓展新产品的三大方向,期待在下一个10年,继续伴随我们的客户一同成长。”

中银香港私人银行董事总经理甘宇文指出:“凭借母行中国银行及中银香港的品牌和财务实力,加上我们的专业团队和多元化的投资产品及服务平台,中银香港私人银行的资产管理规模过去10年录得的复合年均增长率超过40%,与5年前比较,更实现翻倍,成绩令人鼓舞。我们将继续借助中银香港全牌照商业银行的优势,结合个人、企业及私人银行三方面的实力,为客户提供尊贵的一站式私人银行服务, 致力成为区内华人首选的中资私人银行。”

中银香港私人银行一直秉持“稳中融动”之服务宗旨,以多元化的平台及产品以及专业优秀的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私人银行服务。“稳中融动”之意念源于古代先哲之“天圆地方”宇宙观,寓意万物相辅相成,带来繁荣稳定、持续发展。中银香港私人银行更开创独特的“1+1+1”服务模式,满足客户个人、家庭及事业上的需要,协助他们创富增值,并将财富传承至后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