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壹路集团拜访福建会馆 向民生学校捐赠书包和文具

【本报消息】柬埔寨壹路集团在廖总的带领下于29日上午拜访柬埔寨福建会馆,交流会务促进情谊,并向民生学校捐赠一百个学生书包和一大批文具。

代表团一行在柬埔寨福建会馆黄美芬会长的带领下,参观了逾百年悠久历史的福建会馆协天宫。随后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

座谈会上,壹路集团高层领导与柬埔寨福建会馆黄美芬会长及理事成员互相交流,双方亲切问候。

黄美芬会长向客人们介绍了福建会馆会务及民生中学的办学情况。1999年8月,在社会各届的支持下,民生中学得以顺利复课。近年来,随着在校师生人数的不断增加和教学规模的不断发展,学校教室等相关设施已经不能满足教学需求。会馆于2016年7月成立了扩建校舍委员会,目前已经扩建完工两栋教学楼,还有一栋旧教学楼马上要重建。由于工程所需的资金缺口较大,需要国内外热心人士的帮助。

壹路集团廖总对民生学校在柬埔寨福建会馆的带领下,学校一步步壮大,师生日益增多,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并承诺将对民生学校的重建工作提供资金支持,支持福建会馆发展华文教育事业,弘扬中华文化。

(民生学校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