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V Wood material与越南An Cuong强强联手  向柬埔寨市场引进高端室内装饰材料

【本报消息】随着柬埔寨建筑业持续发展,尤其是住宅建筑和室内家具和设备需求大幅增长之际,柬埔寨KV Wood material公司和越南An Cuong木业股份公司强强联手,强化品牌的同时不断满足消费市场的需求。

本月27日下午,两家公司举办“4.0室内空间解决方案研讨会”,向客户和分销合作伙伴进一步介绍An Cuong品牌家具。在研讨会上双方还签署了合作协议。

柬埔寨KV Wood material公司代表陈威达接受采访时表示,An Cuong是越南木制品和装饰材料龙头企业之一,而KV Wood material是An Cuong的独家代理。通过两家公司的合作,他相信An Cuong品牌将更深受客户的欢迎和支持。

他说:“我们之前进口了各类人造板,而目前我们还进口厨房家具、门窗等产品,以继续满足本地消费者的需求。”

他说,鉴于柬埔寨建筑业的活动及其领域的持续增长,预计An Cuong生产的锯材、层压板、地板和家具将迅速进入柬埔寨市场,特别是现代时尚的家具。

陈威达指出,An Cuong产品符合欧洲E2标准,其安全健康,对环境友好,其品牌在日本、东南亚、美国和欧洲等国家和地区享有盛誉,目前进入柬埔寨市场,将有利于提升本地各种木质产品的品质。

研讨会上,来自越南的An Cuong公司代表还向与会者人员展示了现代家具的各类产品,引起与会者的极大兴趣,同时也获得了柬埔寨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关注和支持。

应提的是,An Cuong产品有多种材料和颜色可供选择,公司拥有庞大的各类人造板仓库,有1300多种颜色供客户选择。从中性色方面,如橡木、水曲柳和胡桃木,到纯色、更丰富多彩的图案,An cuong致力于满足每一位客户的需求。

(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