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友邦保险携手妇女事务部为900 多名柬埔寨女性提供癌症防治等支持

友邦保险(柬埔寨)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柬埔寨友邦保险”)与柬埔寨妇女事务部最近顺利完成为期五年的“促进柬埔寨妇女健康和经济福祉”社区教育项目的第一阶段工作,该项目在今年为 900 多名柬埔寨女性提供了关于癌症防治、基本营养和普惠金融的信息。

柬埔寨友邦保险的宗旨是帮助柬埔寨人过上更健康、更长寿、更美好的生活,这项合作伙伴关系旨在通过提供关于宫颈癌和乳腺癌的信息、健康饮食的益处和金融知识,进一步促进女性在卫生领域的权利和性别平等。柬埔寨友邦保险通过举办现场论坛、分发教育材料及其他相关的数字和线下活动,推进实现这一目标。

这个由政府与私营企业合作的项目以“女性更健康,国家更强大”(Healthier Women, Stronger Kingdom)为主题,造福了磅湛、马德望、暹粒和贡布四省的诸多女性和家庭。2023 年,该项目将扩展至更多地区,计划举办 16 个论坛以提升其知名度,并向柬埔寨的更多群众推广。

除了这个主题之外,这个合作项目还致力于降低癌症死亡率,倡导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抗击非传染性疾病,因为这些问题均对世界各地人民和柬埔寨人(尤其是妇女和女孩)的健康和生活造成了影响。

柬埔寨妇女事务部部长 San Arun 及该事务部代表出席了在该项目的倒数第二站——暹粒推出的活动。此外,柬埔寨妇女事务部人员、所有参与省份的代表、柬埔寨友邦保险管理层、工作人员和寿险规划师以及公众均参加了四地举办的活动。这些与会人员主要是渴望获取癌症信息的女性,她们还希望通过了解长期的家庭财务计划,帮助减轻家庭财政负担和减少后顾之忧。

柬埔寨友邦保险首席执行官 Andrew Loh 先生表示:“自 2017 年入驻柬埔寨以来,我们一直在关注女性的境况,并希望她们能够通过获得教育和信息,实现物质、精神和财务层面的独立。我们与妇女事务部合作,旨在接触全国各个阶层的女性以促进实现这个愿望。”

“女性更健康,国家更强大”项目反映了友邦集团的 AIA One Billion 计划(到 2030 年,帮助 10 亿亚洲人过上更健康、更长寿、更美好的生活),同时也是柬埔寨友邦保险正在推进的诸多女性优先的计划之一。这些计划包括在 Facebook 上发布的旨在帮助和激励女性的“Best of Me”脱口秀,以及一年一度的“Fit for Hope”乳腺癌宣传活动,该活动可帮助女性了解这种疾病并采取预防措施。

“柬埔寨友邦保险通过我们的各个活动和项目,持续支持柬埔寨女性,为她们提供相关知识,助力她们进一步为国家做贡献,并最终过上更健康、更长寿和更美好的生活。”

展望未来,妇女事务部和柬埔寨友邦保险将继续与相关部门密切合作,其中包括卫生部以及中央、省和地区妇女事务部以及地区妇女事务办公室等机构。

如需了解关于促进柬埔寨妇女的健康和经济福祉的信息,或者柬埔寨友邦保险的寿险、重大疾病和意外事故保险解决方案如何为您和家人提供保障,请致电 086 999 242 联系友邦客户关怀中心或访问 visit aia.com.kh。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