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黄氏宗亲会将成立商会组织

【本报消息】1月9日下午,柬埔寨江夏黄氏宗亲总会在会址召开全体理事会议,就成立青年团商会组织、新年祭拜好兄弟等事宜进行安排。

永远常务顾问黄烈汉、黄可锦,会长黄焕明,秘书长黄俊兴,执行会长黄汉荣,副会长黄国华、黄文豪等出席。

黄焕明会长表示,新的一年已经到来,第九届理事会也已经成立,希望各位宗亲长辈继续为会务集思广益,提供有益的建议。

在讨论青年团商会组织时,黄文豪副会长首先介绍商会的章程草案。

他说,商会的目的在于发扬黄氏“忠、孝、义、和”传统,激励族人自强不息,开拓进取。谋求柬埔寨黄氏宗族福祉,敦亲睦族。促进与世界黄氏宗亲的工商业发展,繁荣经济,增进柬埔寨江夏黄氏宗亲总会与世界的经贸与文化交流。

在商讨有关新年祭拜好兄弟事宜时,经过讨论,一致通过于1月20日下午4点,在会址举行。

在商讨有关新年看望宗亲长辈事宜时,大家决定在1月17日向本会7位宗亲长辈拜年。

接着,秘书长黄俊兴代表财务组汇报财务情况。

最后,黄焕明会长再次提醒所有的宗亲,继续注意防疫,保持身体健康,并在新的一年平平安安,万事如意。

(柬埔寨江夏黄氏宗亲总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