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助超150万美元!ABA银行成为2023年柬埔寨东运会独家银行赞助商!

1月10日,柬埔寨最大商业银行ABA银行与柬埔寨东南亚运动会筹备委员会(CAMSOC)签署赞助协议,成为第32届东南亚运动会和第12届东盟残运会的“独家银行赞助商”和“独家无现金支付赞助商”,此次赞助金额超150万美元。

|柬埔寨国家银行2021年年度报告显示,根据总资产、贷款总额、客户存款和盈利,ABA银行是柬埔寨最大的商业银行

ABA银行首席执行官Askhat Azhikhanov、东南亚运动会筹备委员会秘书长沃忠南、为奥运会筹款提供一站式服务的Pathmazing Company首席执行官StevenPath以及柬埔寨国家奥委会其他贵宾纷纷出席参加和见证本次签约仪式。

据了解,根据双方协议,ABA银行将提供150万美元现金和实物赞助,以支持柬埔寨国家队和东道主筹办相关赛事,同时还向广大ABA客户推广奥运会精神及其他宣传活动。

此外,在https://khmercare.com网站的KhmerCare平台募捐的基础之上,ABA银行还将额外提供另一笔高达15万美元捐款给国家队。

对于赞助支持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国家体育赛事,ABA银行首席执行官Askhat Azhikhanov在仪式上表示:“我们为柬埔寨终于可以举办东南亚运动会感到自豪,它反映了柬埔寨国家经济稳步发展和政治稳定。作为积极的企业,ABA银行在国家发展中发挥着良好作用,支持体育运动,包括青年和弱势群体,这是我们对民众、社会责任的承诺核心体现之一。赞助柬埔寨具有历史意义的东南亚运动会,与ABA银行的宗旨不谋而合。”

他还说,除了作为独家赞助银行和无现金支付的主要角色外,ABA银行将利用自身渠道,在东运会举办前期和赛事进行过程中向柬埔寨民众宣传东运会的精神和意识。

东南亚运动会筹备委员会秘书长沃忠南说,他对ABA银行的赞助表示欢迎,并对来自私营领域公司支持柬埔寨如此重大的体育赛事表示自豪。

他说:“今天的签约不是为了资金支持,而是国家和企业共同努力,为了促进所有参加体育赛事的代表、参与者和游客的支付流程来提升活动的价值。我代表柬埔寨东南亚运动会筹备组委会,感谢ABA银行对东南亚运动会和柬埔寨体育事业做出的贡献。”

除了支持本次东运会外,ABA银行还赞助了柬埔寨柔道联合会、国家足球队、国家网球队等等,ABA银行一直秉持崇高的企业价值观和宗旨理念,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不断支持柬埔寨体育事业发展,彰显出企业高度责任感。

应提的是,2023年东南亚运动会将于5月5日至17日在柬埔寨举行,东盟残运会将于6月3日至9日举行。

相关新闻